山茶_

[季乔]【Hi!哄睡服务】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乔殊喜欢熬夜这一点大家已经算是人尽皆知

  季少一说好的要陪乔殊打游戏,但还是困意更胜一筹,打着打着就睡着了

  乔殊只好帮季少一盖好被子,然后自己靠坐在床头戴着耳机打游戏,不知不觉一看时间

  “都两点多了,还是睡觉吧”

  乔殊躺下身却怎么也睡不着,翻了两下身就没动静了,他怕吵醒季少一

  季少一睡的很浅,说一句话他就可以醒的那种,毋庸置疑,季少一这时候肯定醒了

  他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到的是自己爱人冰蓝色的双眸

  “殊殊子你还没睡啊”

  季少一的声音有些沙哑还带着一股懒劲

  “我把你吵醒了?”

  “没有,你失眠了?”

  失眠对乔殊来说可以是一件极其罕见的事情了,比江恪能踏进厨房的概率都小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季少一把人拦在怀里,一只手轻轻抚着乔殊的头,一只手轻轻拍着背

  “你哄小孩呢?”

  季少一打趣道

  “对啊,我家殊殊子就是要哄着才能睡着”

  可能是一厘米的身高差,乔殊这个位置刚好把头埋在人颈窝处,调整了个舒服的位置抱着季少一

  “要不我给你讲个故事吧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一千颗星星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一天啊,一只小猫咪在天空看到了许多星星,于是就想到了以前的一个传说”

  

  “以前山羊爷爷跟他说:数到一千颗星星就可以实现愿望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猫咪就找到了小狐狸拉着它一起数星星,它们两个靠在一起很认真的在数”

  

  “到了深夜,小猫咪数到了五百颗但是它太困了,小狐狸见了就说:你困了就先睡吧,我帮你数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猫咪说:小狐狸,如果我睡着了,你千万要帮我数到一千颗星星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狐狸扭过头看了看小猫咪发现已经睡着了,就帮他披上了外套”

  

  季少一看了一眼乔殊,轻轻亲了一下他的额头,又继续补充到

  

  “小狐狸数到了一千颗星星后,走向小猫咪轻轻吻了一下它的额头说:我的愿望就是,希望你的愿望可以实现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狐狸其实很喜欢小猫咪,但小猫咪不知道,所以……要珍惜眼前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能像某只猫猫,把我叫醒,自己睡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睡吧,晚安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