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茶_

[江季就季]【说句晚安很难吗?】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晚上,好不容易有了困意的季少一放下手机准备睡觉

  “晚安”

  江恪也很自然的回了一句

  “晚安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江江你说晚安的时候能不能有点温度啊?”

  江恪在手机上划拉了几下,说道

  “晚安,室内温度25℃我的温度36.8℃明天最高气温16℃最低-2℃”

  季少一被江恪这一串话直接弄懵了

  “不是,我是说能不能温柔一点”

  江恪这次放下手机

  “晚安”

  季少一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但又憋了回去

  “括号 ×0.8降速温柔男版 ”

  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季少一还想再坚持坚持

  “不是啊小江江就是,说晚安的时候或者幽默风趣一点点也可以”

  江恪立马秒懂

  “晚安,今晚记得争取梦到我呦~!”

  

  行,这下彻底不困了

  

  季少一顿了一下

  “这句话怎么那么耳熟啊?”

  “老季我知道你听着耳熟但是你先别耳熟”

  季少一很快反应了过来

  “欸不是……这不是重点!不是啊小江江”

  “在”

  “敢问您浪漫过敏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可以不过敏”

  江恪凑到季少一耳边,放轻了声音

  

  “晚安,睡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晚记得争取梦到我呦~”(bushi)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